无热血,不青春――17级电子商务企班“互联网+”创新挑战赛火热筹备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254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检验老师学生的教、学成果,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课程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应用技能,培养学生勇于挑战的坚强意志和集体主义思想,我校将于2018年11月,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号召以赛促学,开展以17级伟创聚赢校企合作专业学生为参赛主体的“互联网+”创新挑战赛。

 


    冬天一到,寒风渐起,太阳的温度也逐渐隔绝在云层里,气温渐低,但校企合作班同学们备赛的热情不断高涨!我们在教室讨论,我们集思广益,我们敢于创新,我们敢于思考,我们敢于挑战常规,我们充满朝气与活力,我们我们为自己而战,为将来而战!我们的的创新之路,将从这里展开,青春的梦,正在燃起!
    关于本次比赛,要求参赛者以个人或组成优势互补的竞赛小组,提出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服务,围绕这一产品/服务,完成一份完整、具体、深入、可行性、操作性俱佳的创业计划。创业计划基于具体的产品/服务,着眼于特定的市场、竞争、经营、运作、管理、财务等策略方案,描述公司的创业机会,阐述把握这一机会创立公司的过程并说明所需资源。(大赛订为2018年11月26号晚上19:00于三向学馆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撰稿:周跃  核稿:王焕庭)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