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积极组队参加校第九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311

    在这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日子里,2018年10月30号桐城师专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开幕式,商贸系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尽情释放着青春活力。
    对于本次运动会,我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本系赢得了荣誉。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商贸系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我系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

 

 

 


    本次运动会,我系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对体育的热情,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撰稿:系学生会宣传部  核稿:王焕庭)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