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电系落实“课证融合”教学理念又见新成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461


    为落实学校“课证融合”的教学理念,扩大、丰富理念的成果,我系在各专业试点各类资格证考试。我系选拔10名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参加2018年国家信息处理技术员资格认证考试,目前获悉有8位同学通过,获得国家“信息处理技术员”(助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这也是我系计算机类专业资格证书考试的一次新突破。

同时我系还选拔1016级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参加了单证员资格认证考试,将于九月份公布成绩,期盼他们也能取得好的成绩。

在此,向取得专业资格证书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感谢章学渊老师的精心辅导和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附:考证通过学生名单:

董功勋、胡天涯、黄吴、唐琦、吴照光、张衡、周梦娟、季睛

 

撰稿:徐伟    核稿:苏泽军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