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432

2018627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工作交流会,校教务处副处长开健、企业方负责人刘照明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系主任苏泽军主持会议。

开健同志代表学校对第一届校企合作班即将顺利进入实习环节、奔赴新前程表示祝贺,对落实本次顶岗实习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系企双方开展联动、密切配合、关注细节、扎实推进,切实保障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质量,切实保障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

企业方代表刘照明代表企业表态,定会尽心尽力做好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配合学校将第一届校企合作班的顶岗实习工作办得各方满意、办得脚踏实地,办出校企合作的优势和亮点。

苏泽军代表专业所在系对校领导的关心和企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顶岗实习是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试金石,系班子和指导教师会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加强巡视调研,加强监督指导,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下的顶岗实习工作品牌和示范。

与会人员还就顶岗实习流程、实地调研考察等具体工作展开交流、互换意见。

(撰稿:徐伟  核稿:苏泽军)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