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赴泾县接受红色传统革命教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249

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6月24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进行参观。

    座落泾县云岭镇的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之一,作为全国一个重要的革命遗址,真实地记录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将士英勇抗敌的斗争历史和光辉业绩。在这里,全体党员再次握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并仔细观看了珍贵的图片展和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详细了解了新四军的建立、“皖南事变”的经过及事变发生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看着那些锈迹斑斑的手枪、子弹,大刀、长矛,粗糙简陋的生活用品,大家深深地为先烈们那种克服万难、压倒一切敌人的革命精所深深感动,思想受到了震撼。

 

    本次活动为党员上了一堂珍贵的党课,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净化。(撰稿:黄�  核稿:苏泽军)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