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成功组织2019届学生顶岗实习洽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518


2018622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19届学生顶岗实习洽谈会,副校长程玉梅、教务处处长黄洪沫、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向中等领导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甲骨文(合肥)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安徽蔻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我校签约实习实践单位参加洽谈会,洽谈会由系分管负责人徐伟主持。根据议程,洽谈会分三步进行,第一步各实习实践单位进行宣讲,第二步实习实践单位与学生进行双方洽谈,第三步达成初步意向的双方进行签约。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积极咨询、踊跃签约,企业热情宣讲、耐心解读,校系领导教师也在现场帮助学生解疑答惑,很多学生在现场找到了满意的“个人归宿”。据现场统计,近半数同学现场签约或达成了签约意向。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校领导和各职业部门负责人的肯定和赞赏,为学生和实习企业之间提供了有效的联络通道,为学生下一步的正式就业奠定了基础,也为我系推行“课岗契合”的人才培养理念改革搭建了平台。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