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414

2018年6月20日晚,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兼学管干事张波主持,系副主任王焕庭及系学生会和班级干部代表25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王焕庭做简单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很重要也很有意义,学生干部看待问题的视角更广、更高,每次座谈会都很有成效,能收到来至同学们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同学们要时刻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另外,他还对近期同学们关注度比较高的一些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的座谈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学校和系的发展、生活和学习、实习实训等方面,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王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回应,同时详细记录,并表示座谈会后及时进行汇总、协调与跟进。

最后,王主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学们所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点意见、每一条建议,学校都非常重视,通过座谈会听取和了解同学们的想法,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同学们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心声,有利于学校更好地制定出让同学们更满意、有利于师生发展的策略,十分感谢同学们的献言献策。  

(撰稿:陈曼婷 核稿:王焕庭)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