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462


 

    58日晚,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105开展了“中国梦,我的梦”座谈活动。

 

 

活动一开始,张波老师就对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梦”的含义,并讲述了实现中国梦应具有的三个条件,以及中国梦同美国梦相比的区别。

        活动中张波老师希望每位同学都把自己儿时与现在的梦想说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同学们都很积极,都有自己的梦想,如当一名医生,做一位工程师,还有的只愿自己家人身体幸福,平平安安就好。张老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困难及担心的问题也做了分析,并告诉他们解决的办法,对每位同学的发言都做了一定的点评和极大地鼓舞。

        活动结束时,张老师激励同学们要在挫折中前进,困难中成长。并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只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成功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