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354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4月19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系副主任王焕庭、团总支书记张波、社团指导老师孙兰兰、李媛、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焕庭谈到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高校第二课堂的有力支撑,是学生交流技术,交流体会的平台。他强调,社团联应充分发挥“协调、协助、管理、考核”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社团活动,调动学生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年度社团评优工作。要求学生干部牢固树立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各社团扎实做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出学生社团的作用。

会上对第六届计算机技能大赛中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为了更好的展开计算机协会以后的工作,本次会议还产生了新一届计算机协会社团干部。为下一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社团活动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本次社团工作会议的召开,指导我系社团组织坚持以“搭建学习平台,夯实专业基础,全面提高计算机设计及应用水平,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宗旨,服务同学,开拓创新,使协会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发展成为学校骨干社团。

(撰稿:桂秀敏《学生》  核稿:王焕庭)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