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三月我系学雷锋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402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3月是学雷锋月,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系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根据系领导的部署,商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全系集中开展了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3月11日晚七点,为了让我系同学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系学生会组织我系学生在毓秀楼A602教室观看了关于雷锋同志的电影。


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大家都逐渐被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及践行其无私奉献的精神。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还写了心得感受。

同时,我系大一学生还利用晚自习教室出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使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此外,3月14号下午,系团总支学生会还组织了下午没课的同学去打扫以智楼的机房。在整个过程中,所有同学分工合作,任劳任怨,使此次活动开展得非常顺利。

我系在三月的学雷锋活动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并不代表我们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我们会把“传承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落实到我们学习生活的每天每时每刻,让雷锋精神常驻我们身边!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