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411


35日晚上,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与信仰对话――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切身感悟。

 

座谈会上,团总支书记张波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提出我系团员和学生干部要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实际,谈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

在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是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和宣言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


Tags: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