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振华
发布人:张波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973
                   
姓    名高振华性别出生日期1984.1
毕业时间2009.7专业计算机
教育
班级计算机
籍    贯安徽省砀山县
在校期间
主要成就
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实习生
现工作
单位
颍上县腰楼小学单位地址颍上县新集镇腰楼村
职务岗位教师联系电话152****3636
E-mail634231219@qq.com家庭住址颍上县新集镇腰楼小学
工作经历2009.7 至今  颍上县新集镇腰楼小学
(个 人 成 就)
工 作 业 绩
09年县举办的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1年县举办的信息技术教学设计《初识形状渐变动画》,荣获三等奖。
2011年被评为镇优秀班主任。
2013年在县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13年获得镇小学数学辅导二等奖。
2014年在县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14年 论文《浅谈小学数学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获得市三等奖。
简介
工作单位
该校始建于1975年,坐落在腰楼村,经过1976年和1982年两次整改,现该校占地面积10余亩,拥有6个教学班,300余名学生,15名教师。
母校寄语转眼间离开母校已有六年,仍忘不了在母校的那些岁月。在那里,我由懵懂走向成熟,由迷茫走向从容。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您教会了我诚实宽容,您教会了我奋斗拼搏。感谢母校,我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Tags: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