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
发布人:张波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1125
                   
姓    名李倩性别出生日期1988.11
毕业时间2009.7专业小学教育班级高专计算机班
籍    贯安徽·广德
在校期间
主要成就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获得安庆市中职学校技能比赛二等奖
现工作
单位
宁国市幼儿园单位地址宣城市宁国市南后街5号
职务岗位教师联系电话159****3395
E-mail574989463@qq.com家庭住址宣城市宁国市凤凰城小区
工作经历2009年9月至2011年7月就职于广德县新宇中学
2011年9月至今就职于宁国市幼儿园
(个 人 成 就)
工 作 业 绩
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任教的八年级信息技术课毕业考试平均成绩全县第三名;
2012年12月在中央电教馆组织的“第四届SMART杯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应用大奖赛”荣获三等奖。
简介
工作单位
宁国市幼儿园建于1984年,占地面积5994平方米,是安徽省一类幼儿园、安徽省绿色学校、国家幼儿科技活动实验基地、宁国市民办幼儿园培训基地。全园共设有小、中、大十六个班,在园幼儿600余名。园内环境整洁、优美,设施齐备。花坛、草坪、沙池、水池、大型游乐园应有尽有;塑胶操场、多功能活动厅、多媒体活动室、校园广播系统样样具备;活动室布局合理设施齐全,是孩子们学习生活、健康成长的理想乐园。
母校寄语饮水思源,我深切感激桐师对我的栽培。祝愿桐师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Tags: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