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项目网络研修培训成效显著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644
 

         2014年是我校第四次承办国培项目承办了农村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保育员培训以及体育教师培训项目。培训内容包括集中培训,网络研修,送培送教和园(校)本研修项目四个方面,其中网络培训成为今年国培项目培训的一大亮点,这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网络培训由我校独立承担。为了使网络研修页面的学习更加科学有效,我校借助中国教师研修网研修平台,根据我校培养目标制定研修模块(课程模块)并添加园(校)本研修模块。确保园(校)本研修落实到位。

 

 

    二、网络研修由专门人员负责。为了保证网络研修的有效性,我校网络研修项目由田红艳老师作为总负责人保证落实。其中幼儿园转岗教师网络研修1期由教育系由伯玲老师负责,2期由教育系金丹萍老师负责;保育员网络培训有教育系殷波老师分管负责;中小学体育教师网络研修由理工系张波老师分管负责。

 

 

    三、网络研修成效显著。

 

 

    网络研修项目作为国培的重要环节之一,今年再次取得了可喜成果。从网络培训学习率来看均达到94%以上,其中幼儿园转岗11坊学习率为95.74%12坊学习率为100%13坊为学习率94.29%;幼儿园转岗21坊学习率为94.87%22坊学习率为97.22%23坊学习率为94.12%。保育员学习率为96.51%。中小学体育教师学习率为100%

 

 

    从上传资源方面来看数量多,且种类丰富多样:

 

 

       1.小组资源:保育员332个,幼儿园转岗1123坊分别为3213835,转岗2123坊分别为:211014,中小学体育教师为76个。

 

 

       2.小组话题:保育员为127个,幼儿园转岗1123坊分别为435671,转岗2123坊分别为243023,中小学体育教师为114.

 

 

       3.小组活动:保育员为3个,转岗1123坊均为1个,转岗2123坊均为1个。

 

 

        4.小组简报:保育员3个,转岗1123班均为1个。

 

 

    为了鼓励学员网络研修,所有网络研修为100分的学员,我们都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