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教研室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1801

计算机教研室现有教师19名,其中讲师7人,硕士研究生13人,在读研究生3人。

计算机教研室目前开设计算机教育、网络技术、图形图像处理、财务信息管理4个专业,有计算机教学机房6个,计算机网络实验室1个、计算机组装维护实验室1个,财务信息实训室1个,企业网搭建实训室1,综合布线实训室1,云安全实验室1,硬件维护实验室1, 中央财政“以奖代补”实训基地一个;教学用微型计算机达500余台。

计算机教研室承担了全校公共基础课《计算机应用基础》、《现代教育技术》和计算机教育、软件技术和图形图像处理等专业的专业主干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图形图像处理》、《二维动画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JAVA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等。

计算机全体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工作,结合校系具体情况,开展一系列的教学改革研究及探索,既重视理论教学,又注重加强实践环节,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的学习、应用和创新能力。近三年来教研室教师参加编写出版了计算机教材两本,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

计算机技术日新月异,计算机教研室也不断壮大、与时俱进。现在计算机教研室正以满腔的热情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和机遇,努力使学校的计算机教学和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