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4)”―安徽省小学体育学科骨干教师“送培送教”项目“影子培训”实践活动报道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673
 
      2014年12月8日上午,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通过我校师训处和淮北市教育局师资科的共同努力和安排,2014国培计划—小学体育骨干教师“送培送教”项目培训中的“影子培训”在淮北市实验小学顺利开班。我校理工系副主任王焕庭和培训班的班主任陈建老师和淮北市师资科的相关领导以及影子培训学校的校长和体育教研主任都参加了开班活动。
     此次培训,我校作为承办单位积极准备,委托淮北市教育局师资科安排了淮北市六所直属小学。会议我们主要讨论了此次培训的具体开展方式、课程安排、人员和时间安排等内容。师资科的何科长强调各学校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特别是优秀示范科、特色课以及大课间的课程准备,还有就是学员的安排等。各学校的领导和教研主任也表示会积极准备,精心安排,让学员能够真实的了解自己学校的常规课、示范课、特色项目课和大课间的实际情况。学员也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用心学习,积极主动的参与培训各项活动,做好听课记录、参加教学研讨。
    淮北市教育局的合理安排和六所影子培训学校的热情主动的配合让学员和我们承办单位放心,我们都觉得会在此次培训中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了解到淮北市的体育教学特色。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