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4)”短期集中培训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3   浏览次数:590
 

1111日,国培计划(2014)安徽省幼儿园保育员、转岗教师与新教师“送培送教”项目以及小学体育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培训工作1010日始,分期进行,每期10,共培训来自池州、滁州、黄山、六安、马鞍山、宣城、安庆等省内各地学员369,其中幼儿园转岗教师243,幼儿保育员83 名,小学体育骨干教师43国培计划培训项目是国家为进一步加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这是我校第次承担国培计划项目。

确保国培项目高质量完成,我校专门成立了国培计划项目领导小组,制定密的培训计划和方案,组织相关专家针对当前幼儿园转岗教师、幼儿保育员以及小学体育教师的现状和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精心设置培训课程方案,聘请了省内外优秀专家、教授、园长、一线教师为国培学员授课,培训课程采取课堂研讨、经验介绍、案例分析、环境创设与活动指导等多种形式进行,努力使学员在理论基础教育方法、实践操作等方面取得新启发、新收获。

此外,今年我校专门“国培计划(2014)”项目租用了《中国教师研修网》作为国培学员的网络研修平台,学员提供丰富的专业学习资源。创立学员个人空间,教师工作坊,分班级为学员建立了QQ这些举措都为学员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培训期间,我校多次组织召开学员座谈会及时了解学员需求和反馈意见,学员们认为本次国培计划2014培训项目的实施非常及时、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培训。学校为各位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营造和谐温馨的学习氛围。10天的学习,经过专家、教师、学员之间的交流、讨论,学习了最新的教育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提高了专业素养

接下来,我校还将组织专家赴学员所在的项目县开展“送培送教”、“园本研修”以及“影子培训”等工作,整个培训项目预计将于12月底完成。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