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4)”―安徽省小学体育学科骨干教师“送培送教”项目 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643
 
    随着培训接近尾声,2014年11月10日下午,在师训处和理工系的共同组织下,我们在惜抱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培计划(2014)”—安徽省中小学骨干教师小学体育学科骨干教师“送培送教”项目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师训处、理工系等处、室负责人以及体育教研室主任、培训班班主任和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师训处负责人黄应秋主任主持。
    黄应秋主任首先说明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接着向学员代表介绍了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为此次培训做出相关的准备工作和安排,指出了我们在培训过程当中的一些优缺点,总结了此次培训过程当中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学员代表能谈谈自己在培训过程中感悟和收获,指出我们的不足并提出建议。
    学员代表轮流发言,7位学员代表都反映了对于我校承办的国培项目比较满意,培训内容上安排合理,实践和理论的比例恰当,实用性强;授课教师的水平层次高,一线名师和专家多,能够在理论和实践教学两方面同时收益,既能了解当前体育教学改革实施的前沿动态,又能够拓展自己的专业技能。在生活服务上,指出我们服务妥帖,在餐饮和住宿方面都很满意,为他们的学习提高了良好的支持。
    两位班主任也分别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理工系苏泽军主任总结了学员们的发言,对学员们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也感谢学员们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会议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