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省培”、“市培”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30   浏览次数:649
 
    7月29日下午,2014年安庆市小学音体美兼职教师培训班和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小学体育教师专项研修项目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在惜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登明参加座谈会。校办室、总务处、师训处、理工系、艺术系等处、室负责人以及音乐、体育、美术各学科教研室主任、培训班班主任和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师训处负责人黄应秋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全省各地16名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学员们积极谈感受、谈收获、提建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几天来的培训,充分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授课教师敬业、精业,有很高的专业水平;专家们高水平的讲座提升了学员们的教学理念,丰富了专业理论知识;实践性课程的开设、一线名师的示范教学和讲座使得培训课程更加贴近参训学员一线课堂,能更大程度解决学员们在教育教学中产生的问题和困惑,深受学员们的好评和欢迎。整体而言,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组织管理、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组织、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学员们对在参加培训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吴登明在听取了学员发言后表示:学校将会认真研究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借鉴各方经验,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和管理服务水平,要让来到桐城师专参加培训的每一位老师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确保教师培训工作能发挥良好的社会效益,我们的工作才会有价值、有意义,才能真正体现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
    座谈会在欢快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