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小学体育教师专项研修项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24   浏览次数:700
 

     7月24日上午8:30,2014年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小学体育教师专项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桐城师专以智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吴登明、理工系副主任徐伟及班主任王欣副教授、陈健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师训处负责人黄应秋主持。

 

    吴校长首先向前来参训的学员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热情地向学员们介绍了文都桐城的悠久历史和桐城师专的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针对本次小学体育教师专项研修项目培训目标,吴校长强调:参与培训班教学的全体授课教师一定要紧扣目标、按需施训、积极思考、认真授课。教学中要注重与学员的交流、探讨,遇到问题要善于反思,并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会上,吴校长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鼓励学员们要潜心钻研、积极参与,虚心向专家学习,向同行学习,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项任务。最后,吴校长代表学校庄重承诺要尽最大努力搞好培训班教学及后勤服务工作、力争提供最优质服务,让学员们学有所获,生活满意。
    桐城市北街小学胡冰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教学安排,把培训期间所学到的教学理念、知识尽快掌握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教师代表桐城师专理工系陈建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同参训教师积极交流和合作、虚心听取各位学员的意见和要求,随时改进教学内容和模式,发扬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的精神,努力和学员们一道共同完成教学目标和任务。并表示:作为授课教师,既是大家学习的指导者,组织者,同时更愿成为大家知心朋友。全体教师会用真心去组织,用爱心去指导,用恒心去参与,愿为学员们的学习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愿和学员们一起启迪智慧,共同成长!
    开班仪式结束后,班主任召开了班会,并带领学员们参观了校园,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拉开序幕。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