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29   浏览次数:725

2012828日上午9时,理工系在惜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分管负责人杨雪松同志,新任理工系主任党支部负责人王宏伟同志及理工系所有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苏泽军同志主持

首先,苏泽军同志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新聘任的教师,并热烈欢迎王宏伟同志主持理工系工作。同时,根据理工系上一学年的工作实际对我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苏主任强调:所有授课老师要担负起对学生的教育教学责任,各位年轻老师在教学态度和关爱学生上要向老教师学习。

随后,理工系王宏伟主任对本学期我系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同时非常感谢全体教师的支持。

最后,学校分管负责人杨雪松校长作重要讲话。杨校长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校内人事调整等文件。同时指出苏主任工作勤勤恳恳,多年主持理工系工作,取得突出成就,希望各位老师在王主任的指导带领下取得新的发展。

会议过程中还对我系2011-2012学年度的“模范教师”进行了评选。

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是一次团结的会议、务实的会议、鼓劲的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新的工作。

(理工系报道)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