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16   浏览次数:872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我系于3月13日晚在以致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理工系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我系苏泽军主任、方皓文主任及王焕庭老师出席了会议,近200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会议由理工系团总支书记王焕庭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苏泽军主任宣读了桐城师专2011年计算机技能大赛的表彰情况,本次大赛分别从图形图像处理、课件制作、网页设计等五大项中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33名。接着方皓文主任宣读了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理工系文明教、寝室”的表彰情况,初专10计算机班获得“理工系文明教室”荣誉称号,7个寝室获得“理工系文明寝室” 荣誉称号。随后,两名获奖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苏泽军主任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所有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追求崇高,心怀感激,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理工系供稿)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