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成功举办2012元旦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28   浏览次数:792
    2011年12月23日晚七点,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理工系2012年元旦晚会在学生剧场成功举办。
    晚会在优美的乐曲中拉开帷幕,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健美操《魅力青春》作为晚会的开场节目调动了整个晚会的热烈气氛,青春和活力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歌曲《爱情码头》、《十年》、《暖暖》、《传奇》、《我的好兄弟》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深情款款,唱得台下如痴如醉。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傻子上元旦》,《追忆大学》,相声《我的大学生活》等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让观众开怀大笑。现代舞《Nobody 》《街舞》,《舞克拉》用动感的舞步,展现了同学们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诗歌朗诵《南方的夜》意境深远,傣族舞蹈《彩云之南》姿态优雅,跆拳道《韩国风》刚劲有力,瑜伽《行如流水》柔美空灵,均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连连喝彩。晚会在歌曲《光辉岁月》中落幕。
    整场晚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观众们看的尽兴,也深知演员们的艰辛付出。高专11理综班作为新生班级,并没有持观望态度。他们积极参与,小品《傻子上元旦》,歌曲《传奇》,舞蹈《舞克拉》皆让人刮目相看,展现了一个新生班级不甘落后、积极向上的班风班貌。
 

    初专07计算机班即将毕业,在离校之际,他们用舞蹈《Nobody》展现青春风采,《我的好兄弟》寄予友谊长存,五年师专生涯是他们的《光辉岁月》,希望他们今后踏上的亦是光辉大道。
    初专10计是个正在成长的班级,虽在校仅一年半时间,学校多次晚会都已出现他们的身影。今年再现舞台,无论是歌舞《十年》,民族舞《彩云之南》,还是街舞,均精心编排,精彩呈现。街舞以其技艺精湛自由奔放的水准入选校元旦晚会。
 

    感谢全体演员,感谢理工系全体同学,感谢所有的班主任和老师们,2011已经过去,理工系的辉煌仍将继续,我们祝愿和期待明天更加美好。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