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在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15   浏览次数:75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我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如期开幕。
    11月10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理工系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我系同学早已按捺不住兴奋激动的心情,加油呐喊声、口号声此起彼伏,节日般的狂欢与快乐充满了整个运动场。
    运动员们群情激昂,不断超越自我,啦啦队员不遗余力地呐喊助威,运动场上的每一名理工学子都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团队的精神。经激烈角逐,我系运动健儿一举夺得男队女队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男甲第一名,男乙第一名的骄人成绩。多个项目的记录被理工系运动员再次刷新,程玉梅校长亲自为我系男甲和男乙接力赛八位金牌获得者颁奖,初专11计算机班齐涛同学连破两项记录,获得“校优秀运动员”称号。(理工系  供稿)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