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聆听春天-礼敬桐城诗文”诵读初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1970-01-01   浏览次数:330


      人间四月,诗韵流长。我系于411日举行了关于“聆听春天-礼敬桐城诗文”的诗文诵读初赛选拔。在此次比赛中每位选手他们凭着自己对诗歌的理解,对诗歌的热爱用铿锵有力,充沛饱满的感情诵读诗歌表达出她们发自内心的声音,激烈的赛况在掌声中掀起一层又一层的热浪,都各有千秋,难分上下。

        在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清纯爱情,有的歌颂祖国伟大...在这次比赛中提升了我系学生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风貌。同时,本次朗诵大赛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艺术增添光彩。

        此次诗文诵读比赛的开展让我们感受到了诗歌的文化魅力!最后,我系选拔出三位选手参加校赛,希望他们在决赛的赛场上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