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8

为充分发挥我校智慧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作用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确保各项规章制度得以有效落地,全面提升执行力以及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水平2023926日,国资处邀请久其软件孙嘉煊工程师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培训处室、各资产管理员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资处处长王焕庭要求:学校国有资产是保证学校办学、教学和科研质量的物质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力度,逐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规范化水平。同时新的新的资产管理系统在10月份启用,将落实资产全员、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久其孙嘉煊工程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主要对系统中的登记建账、信息变动、转移分配、资产处置、资产盘点、预算申报等业务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进行系统使用演示,解答与会人员关于新系统使用的相关的问题。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培训,使资产管理人员能够快速地掌握资产系统操作步骤和流程加强资产管理,规范资产管理流程,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韦良东  核稿:王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