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子龙率队调研指导暑期项目建设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8-02浏览次数:10

8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敏丽在听取2023年暑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深入校园各区域施工现场,调研指导中心国旗广场改造、大学生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建设、学生公寓维修、校园主干道增设高杆路灯等暑期重点项目建设。

在中心国旗广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王子龙指出,中心国旗广场要突出中心地位,同时将绿化层次和空间相结合,打造有型有花有景、四季分明的校园中心文化景点。在大学生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场所,王子龙强调,育德是本、育心是根,心理育人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培根铸魂;要做好预防管理、过程管理、结果管理、保障管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才能做到早康复;希望大学生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继续提升工作的温度、实度和效度,向机制要成效,努力做好心理育人这项光荣、重要、极有价值的工作。

今年暑期,学校修缮改造建设类项目较多,涉及范围大、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王子龙强调,暑假期间许多项目陆续开工,有大量的人员和车辆进出校园,要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和相关人员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施工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各个工程项目安全有序地推进。检查中,学校领导对相关部门有效落实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职能部门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建设和工程施工质量、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和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调研。

(撰稿:国资处 王焕庭 核稿:伍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