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项目建设专项督查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建设水平,杜绝漏洞,防范风险,推进建设速度,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日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监察审计处处长张力、副处长方铁桥等一行,对学校近年来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国资处、图文信息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督查。

汇报会上,国资处负责人王焕庭详细汇报了国资处成立以来的项目建设的完成情况和2023新建项目的进展情况、资产清查及制度修订等情况。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学校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体验了智慧教室、1+X房以及云平台的运行效果。梳理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研究对策措施,并对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书记指出,学校正在发展的重要时期,要振作风、提效率,要强化进度意识,把高效推进放在首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制作进度表,定期调度、定期通报。要强化效能意识,根据切合学校发展需要来制定项目建设规划,建立管理使用制度,切实发挥作用规范化做好档案收集和绩效评估。要强化廉洁意识,严守廉洁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廉洁自律,重要事项需及时向校纪委报备。

(撰稿:陈季乐  核稿:王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