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教学能力竞赛服务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项目概况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教学能力竞赛服务采购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6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SZCG(2023) 008

项目名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教学能力竞赛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0000.00元

最高限价:100000.00元

采购需求: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教学能力竞赛服务采购项目(二次)。(具体详见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标段(包别)划分:1个包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服务合同至2023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作品截止提交时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67900分前(北京时间)

地点: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

方式:供应商登录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获取采购文件及其它资料(含澄清和补充说明等)。

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67900分

地点:桐城市民营经济开发区朝阳玉雕城A-15(桐城心悦智慧电竞酒店对面)

五、开启

时间:2023年67900分

地点:桐城市民营经济开发区朝阳玉雕城A-15(桐城心悦智慧电竞酒店对面)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文件要求:投标时需将“响应文件”分正、副本一起装袋密封,并在密封袋上加盖公章。响应文件未按要求装订密封,现场报名时招标代理将拒绝接收。

2、中标单位应按照中标通知书要求及时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并完成备案,否则将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并予以披露。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人:高老师     联系方式:0556-61816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文都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桐城市民营经济开发区朝阳玉雕城A-15(桐城心悦智慧电竞酒店对面)

人:叶先生    联系方式:18909666678

  附件:008磋商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