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29

日前,学校在明德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建设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共邀请了安徽省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秘书长吕向生和安徽师范大学、巢湖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等五位校外专家参会论证指导。校长沈波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伍建强主持会议。

沈波首先对特邀兄弟高校的五位专家资深教授来校围绕推进教育数字化开展论证研讨,为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把脉问诊,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沈波在致辞中介绍,我校智慧校园在整体规划、具体方案、实施步骤、统筹兼顾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更新观念、开阔眼界、凝聚共识。相信在各位专家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下,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一定能够发挥后发优势,实现弯道超车,为学校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有鲜明特色的办学做出历史性贡献。

专家们在听取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黄洪沫详细介绍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历程、现状和未来规划后,充分肯定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诸多建设性有价值的意见,同时也指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议加强校内外部门之间的协作和沟通,进一步统筹规划、分步推进;结合国家关于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对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方案进行中期论证调整。

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将使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质量和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国资处、质量办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交流。

(撰稿:章学渊 核稿:伍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