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暨党务骨干培训会
2016-05-2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048

    516日下午,我校召开“两学一做”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务骨干培训会。党委书记朱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支部党务骨干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部署要求。

    朱宏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级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系统深入学习;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抓好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学校当前各项工作。

    朱宏要求学习教育过程要落实好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务骨干特别是党支部书记的示范引领和组织作用,促进“两学一做”在基层党组织的有效开展,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推进工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发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作出强调。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方法,坚持日常学习制度,联系实际搭建平台,注意分层分类推进,注重发挥典型作用。

    会上,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要求和“学做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做了具体指导。(组织人事处 撰稿:程小娟 核稿:杨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