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人事处开学准备工作汇报
2016-02-23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2825

2016.2.15

东风送暖春来早,聚力改革气象新。215日是新学期行政管理人员开学上班第一天,为保证22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正常的教学秩序,组织人事处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准备,合理安排,全力保障学校开学工作。

一、寒假期间,为做好新老学期衔接工作,召开部门结束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指出成绩与不足,讨论下学期重点工作,指导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为本学期工作及开学工作提前谋划。拟召开部门开学工作专题会议,布置本处开学工作及本学期工作,明确各自分工,明确开学准备工作任务,要求本处所有工作人员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严格作息制度,严格考勤。

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拟制度2016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落实本年度党员发展计划指标,做好2015年度预备党员审批工作。

三、加强各部门的考勤管理,按照学校《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从上班起加强考勤管理,专门到各系、各部门了解各岗位到岗情况,特别是了解教师上岗情况,保证管理人员和教师能及时按时上岗。

四、加强聘任、临时工队伍的管理,及时了解聘任人员到岗情况,与各用人部门协同做好中途离岗离职的应急管理;做好上学期期末辞职、岗位调整人员的安排工作;因图书馆负责同志工作调动,在寒假期间做好教务处与图书馆、桐研中心交接工作;因体育器材管理员程贻奇同志退休,做好体育器材管理员人员备选及应急工作,做好外教引进合同变更工作,31日到校。

五、做好日常业务工作,及时完成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各项工作,上报2016年度事业单位考核结果,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检查月报表,配合市委做好市管干部网上测评及考核考评工作,启动中级职称聘任工作,按照沈校长意见,就如何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形成相关专题报告报送学校。

六、做好宣传、服务工作。新年新气象,积极做好部门宣传工作,积极做好服务学校大局、服务教职工的工作,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创建服务型处室。

七、做好学校交付的其它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