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顺利召开2015年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级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2015-11-1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648

11月16日下午,2015年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级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在惜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发明同志主持。他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政策性、专业性非常强的一项工作,是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更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职称评审应充分发挥其杠杆作用。评审会上,陈发明还向专家评委介绍了此次我校根据岗位职数,实行“好中选优”竞争机制进行中级职称的申报,以确保推荐质量,宁缺毋滥,评出好的导向,评出优秀人才。 

会上,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向专家汇报了31位申报中级职称人员的资格审查情况。    

最后,经过申报材料审阅、民主评议,各位专家评委进行投票表决。通过票决,我校7位教师通过学校初审,通过初评人员材料将送到安庆市人社局进行审查,通过后送至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评审。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