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严以律己”专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2015-07-14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790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严以律己”专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710

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学习探讨“严以律己”深刻内涵。党委书记朱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吴登明、程玉梅、陈发明出席会议,二级机构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6月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部分内容《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和刘云山同志的《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朱宏指出,“严以律己”关键是要做到“慎独、慎微”。“慎独”是要求做到人前和人后一个样,领导前和群众前一个样,众目睽睽时和无人监督时一个样,这是党员干部的一种操守、一种品格、一种风骨。“慎微”就是要能够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在细微之处保持警惕、警觉和警醒,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组织人事处 办公室 供稿)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