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2015-07-01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694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惜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学习探讨“严以修身”深刻内涵。二级机构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人民的好书记沈浩》,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部分内容。

    朱宏指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起始、前提和基础,严以修身的根本要求就是加强党性锻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研讨交流,了解严以修身的内涵,以党性要求自己,对党忠诚,为人干净,敢于担当,筑牢理想信念,抵制歪风邪气。

    朱宏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成果与具体工作联系起来,把严以修身的精神内涵切实贯穿落实到日常实践中去,奋发有为,克难攻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教育,找到修身、为政、成事之道,推动我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组织人事处 供稿)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