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2015年暑期高职高专院校骨干教师主干课程培训班(省培计划)的通知
2015-06-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561

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文件

安培〔201513

关于举办2015年暑期高职高专院校骨干教师主干课程培训班(省培计划)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拓宽高职高专院校教师的知识视野,进一步提高其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技能与水平,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2015年度高职高专院校教师省级培训计划,经研究决定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继续举办2015年暑期高职高专教师主干课程培训班。该班列入“省培计划”,培训结束颁发相关结业证书,计入教师培训学时。现就该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学科(专业)

    2015年暑期高职高专省培计划采取面授班、集中与网络培训一体化培训班两种形式。

面授班开设大学体育、实用英语、食品工程、工商管理、大学语文与经典诵读、秘书学原理与实务、传统文化与福慧人师、计算机专业课、公共事业管理、新能源汽车、电子商务11个班。

集中与网络培训一体化班开设高校教师培训工作者专题、电子信息类、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设计类、医药卫生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类、公共英语、旅游管理类、人事管理研修班10个班

面授班为期10天,80学时;集中与网络培训一体化班80学时,其中集中培训不少于3天,在线研修不少于2门课程,全部课程均由从事相关专业的国内一流专家担纲主讲

二、培训报名

    请各校根据2015年省培计划指标和本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积极推荐相同或相近学科(专业)教师参加培训。参加的学员须在安徽省高校教师培训报名平台http://anhui.enetedu.com/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开班前一周。

三、培训时间、地点

    面授班:(1)大学体育、食品工程、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大学语文与经典诵读、秘书学原理与实务、传统文化与福慧人师、计算机专业课在芜湖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开办;(2)实用英语(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方向)在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开办;(3新能源汽车方向、电子商务在深圳国泰安金融学院开办;(4新能源汽车方向、电子商务、大学体育培训班同时向本科院校开放,吸收本科院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研修。

    集中网络一体化班:培训每班集中时间3天,并安排在线学习2门网络课程。培训地点分别在北京、南京、池州、芜湖,具体安排见各班《培训简章》。

    高校教师培训工作者专题和人事管理研修班、中国传统文化高级研修班同时向本科院校开放,吸收本科院校相关教师参加研修。

四、培训费用

    本期面授培训班免收培训费(国泰安金融学院新能源汽车、电子商务面授班收取培训费2000/人);集中网络一体化培训班收取培训费2000/人。学员参训车旅费、住宿费、伙食补贴由教师所在学校解决。学习期间食宿统一安排。

特此通知。

培训项目联系人:吴王华0553-386930013635533988

田滋军0553-3869383, 13855304377

教学质量监督、投诉:0551-62831807(省教育厅)

0553-3869726(省师培中心)

 

附件1:省培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一览表

附件22015年省培分校计划表

附件3:面授班简章

附件4:网络集中一体化班简章

 

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

附件1、2: 点击下载

附件3、4: 点击下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