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节水型高校建设接受市级初验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60

2022年9月13日下午,受安庆市水利局委托,由桐城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节水型高校建设市级初步验收会。验收会在我校明德楼第三会议室举行。



 验收会共分四步进行:

一是听取基本情况介绍。总务处长高先军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节水型高校创建的过程、进展和成果。

二是由技术支持单位安徽翔凌水利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利用ppt汇报我校关于节水型高校建设自评估情况,并接受专家的质询和指导。

三是安排专家组到校园实地查看。专家组先后来到学生公寓、食堂、智能水表安装处、绿化浇灌取水处等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四是进行评估验收。对照水利部、教育部、国管局《关于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的通知》(水节约(2019)234号)和《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 T /CHES32-2019),我校综合得分达90分以上。经讨论,验收组一致同意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通过市级初步验收。

通过一年时间的努力创建,我校节水型高校取得了初步成功,现我校正根据专家组的建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完善、再提高,积极准备接受省级验收。

(总务处  撰稿:许仁峰  核稿:高先军)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