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新学期食堂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83

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规范食堂管理,切实维护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912日上午,总务处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议。总务处长高先军、副处长黄学虎、食品安全员高旭辉、学校两个食堂经理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先军主持。



会上,高先军处长一是就开学初对食堂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前期食堂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工作做得不到位的人和事进行了严厉批评,对工作做得好的作出表扬;二是就食堂本期的食品安全、规范操作、人员卫生、餐具消毒、食材采购的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防鼠防蝇防虫等工作提出细致的要求和改进意见;三是要求食堂新学期工作改进必须从三个方面发力:做好面点供应、管住饭菜价格、强化日常监管。

接着,黄学虎副处长结合开学来学生反馈的关于食堂方面的信息,从食堂卫生、饭菜质量、操作流程、投诉回复、打包盒收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

随后,针对学校今年少数民族学生增多,食堂如何做好供餐?是否要开设清真窗口?高处长作了布置,并就如何落实和两位食堂经理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高处长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两家餐饮公司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师生的膳食供应,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证开学后让师生吃得好、吃得饱、吃得放心;二是希望总务处食堂分工人员要联合膳食委员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加强监管和督导,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凝心聚力提升食堂供餐服务品质,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总务处  撰稿:许仁峰  核稿:高先军)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