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了解情况 办实事做好服务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83

为落实 “主动服务”工作理念,提升后勤保障力,促使总务工作科学化、主动化、精细化。96日上午,总务处长高先军带领相关人员到小学教育系、商贸与电子信息系、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学前教育系、艺术与设计系等教学一线单位走访,面对面征求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师生近期“急难愁盼”的问题。

每到一处,高处长都详细了解系里对总务处服务的要求,有哪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对于能着手解决的问题,马上办理,限时完成;对暂时不能解决问题,一一记下,回头认真研究,拿出落实方案,并将结果及时向系里反馈。

本次走访,共了解到10个方面的问题:1、部分老师办公电脑老旧,需要更换;2、有些实训室需加装投影仪;3、系里的教学资料室,需增添桌子和资料柜;4、有些大班教室的桌椅不够用,需要增加桌椅;5、部分学生宿舍还有漏水现象,急需维修,另外有些修好的漏水宿舍,因漏水导致的墙体发霉,要粉刷;6、个别宿舍门锁损坏,需维修更换; 7、学生公寓高层宿舍用水高峰时出现供水不足;8、学生公寓中有少量洗衣机损坏,没有及时修好,导致学生生活不便,另公寓中缺少烘干机、洗鞋机;9、学生公寓中的快递纸盒要安排人及时清理,以免影响环境; 10、个别学生宿舍的插排接触不良,需维修加固。在上述问题中,如供水、插排维修、门锁更换等现已解决,有关设备添置等问题,总务处将按照相关流程,逐一落实。

此次上门服务,现场办公活动,找准了总务管理服务的方向,打通了服务与服务对象真诚沟通的渠道,各系对总务处的主动服务比较满意。今后,总务处将进一步努力查找工作的不足,竭力将小事、琐事、杂事做好做实做细,让师生少一份烦恼,多一份舒适。

(总务处   撰稿:许仁峰    核稿:高先军)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