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领导来我校督导检查结核病防控工作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39

1223日,安庆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办科长张志平等5人来我校进行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总务处副处长王焕庭、校医方莉等陪同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采取聆听汇报、现场核查、个人访谈等形式对我校进行工作督导,详细查阅了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方案、结核病年度工作计划、结核病健康知识宣传和活动、新生入学结核病体检报告、学生因病缺勤制度、学生晨午检制度、密切接触者排查情况等方面的资料。

检查组通过督导检查,一致认为我校的结核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成效明显、材料齐全,值得肯定。同时建议我校在 “大学生百千万结核病志愿者”的招募和活动开展上,要向多元化、规模化努力,从而让其影响力更强。

最后,检查组希望我校能一如既往地开展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工作指南,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康。

(总务处  撰稿:方莉   核稿:王焕庭)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