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督促服务外包公司 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280

1217日 上午,总务处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服务外包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王焕庭主持,校医及物业、食堂、快递、安保、热水、超市、绿化等服务外包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方莉校医传达了省、市和学校关于近期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各公司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对人员做好信息摸排、承诺书签订、安康码行程码管理、请假备案、晨午检等工作,同时还要完善疫情防控资料,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资料齐全。

接着,王焕庭副处长强调:入驻校园的各服务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这是一项政治任务,决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各公司要自觉按学校要求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落实防控措施,并自觉接受学校指导与监督。总务处将对各公司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不按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的公司,实行“零容忍”,坚决处罚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校、利人利己的事,只有各公司和学校互相配合,抓细抓实各防控环节,才能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校园平安。

随后,各公司参会人员纷纷表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不明白的地方进行了咨询,方莉校医和王焕庭副处长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学校将尽力为各位提供支持和帮助,大家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会后,各公司立即行动,按会议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共构疫情防控安全网。     

(总务处  撰稿:许仁峰  核稿:王焕庭)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