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安全培训 强化食堂管理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管理,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20211210日中午,总务处组织了一次食堂从业人员全员安全卫生知识培训,学校食品安全监督员、食堂经理、食堂师傅、阿姨等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一是组织学习《安徽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指南(试行)》,二是聘请天和公司王跃泉经理开展讲座。王跃泉经理结合自身十余年从业经验,利用鲜活事例、具体数据、真实感受,从食品安全法律、食品规范操作、食品安全责任等方面对大家进行培训,内容丰富、浅显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为此,总务处将常态化地组织食堂员工进行培训,通过提高食堂员工素质和安全意识的途径来强化食堂管理,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总务处  撰稿:高旭辉  核稿:王焕庭)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