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验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21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组成验收组对各市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验收。11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校产中心副主任魏莉为组长的验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学校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及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陪同督查小组对学校第一、第二食堂及教工餐厅进行了全方位验收检查。

 

验收考核组指出,我校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较好,责任明确,日常监管到位,现场管理规范,各项食品加工环节规范有序。

 

对于验收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吴登明要求食堂及相关部门立即整改,总务处加强监督与指导。总务处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规范,加强监管,严格按照实务管理的要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真正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全力确保师生的用餐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总务处 撰稿:王焕庭 核稿:陈涛)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