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做好学校经费保障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717

        11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主持召开学校项目资金使用专题工作会议,总务处长童日进、新建办主任方铁桥、总务处副处长王焕庭及相关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校长首先传达了安庆市财政局相关会议精神,听取财务工作人员对学校今年经费使用情况汇报,接着方铁桥同志汇报新校区建设项目的验收结算进展,随后吴校长带领大家对学校资金进行盘存,梳理出亟待验收结算的项目及经费情况。

针对学校项目经费使用现状,吴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年度项目资金,特别是新校区建设项目资金的结算工作,要加快已完成的项目验收和经费结算进度,要求11月底完成项目验收结算;二是财务室认真做好经费保障,科学安排资金使用,要严把审核关,对一些手续不齐全、票据不规范的报销发票要坚决退回;三是总务处、监察审计处联合发出《关于2021年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工作提醒》,明确各项目验收和结算工作责任人、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压实工作责任;四是实行问责制度,对一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或事,将由校纪委和监察审计处进行问责。

会后,各部门根据会议精神,积极行动、认真落实,确保我校2021年项目资金高效使用,学校经费保障有力。

(总务处 撰稿:许仁峰  核稿:王焕庭)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