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清单落实整改 ,多措并举注重实效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38

1115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主持召开了由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的关于秋季值班值守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会上,吴校长对照问题清单,由责任部门对表对标,分析问题原因,汇报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并明确下一步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对一些整改难度较大的问题,吴校长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意见和建议的同时,和大家一起认真研究,务求既能落实问题整改,又能立足长远,取得实效。

针对反应较多的物业管理问题,吴校长要求要按照“属地考评为主、总务处牵头协调”原则加大对物业公司考评力度,进一步完善物业考评方案,认真落实物业考评,以考评督促物业公司规范运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

会后,总务处根据会议要求和问题清单,拟定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具体到事,责任到人,并要求立行立改,同时做到举一反三、持之以恒。(总务处撰稿:许仁峰   核稿:王焕庭)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