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职责 履职担当 努力开创后勤服务新局面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499

为进一步做好新校区后勤保障工作,97日上午,总务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欢迎王焕庭副处长到职。首先,组织人事处程小娟干事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王焕庭同志工作职务调整的文件;接着,王宏伟部长代表校党委讲话,王部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总务处工作,特选派工作能力强、工作成效突出、年轻有为的王焕庭同志调任总务处任副处长,以加强总务处领导力量,同时对王焕庭同志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随后王焕庭同志作表态发言,总务处全体员工鼓掌欢迎王焕庭副处长到职。


第二阶段是宣布总务处人员分工和布置当前工作。

童日进处长指出:搬迁到新校区后,管理环境发生巨大了变化,后勤摊子大、事情多、时间紧,为进一步搞好后勤管理,提高管理效能,创新管理方法,落实岗位责任,强化服务管理,优化服务质量,总务处本着综合考虑、科学分工原则,对全体人员的分工进行了综合调整,要求大家按照分工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强化管理、优质服务。

随后,童处长宣布了总务处人员分工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分别就食堂管理、物业管理、水电使用维修管理、绿化管理、办公用品卫生用品准备、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详细要求。

最后,童处长要求大家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提升办实事的能力,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桐城师专后勤服务新局面。

(总务处撰稿:许仁峰  核稿:童日进)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