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招标专题培训 提升政策业务水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860

为落实省委巡视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我校项目建设质量,提高项目建设工作人员、招投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20201224日下午,总务处聘请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法制监督科科长、省专家库专家邱东红到学校进行招标采购工作专题培训。校各处(室)、系项目建设负责人,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总务处长童日进主持。

培训工作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邱科长通过PPT,从《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负面清单》切入,谈招投标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针对每种问题,讲法律依据、讲案例、讲解决办法,针对性、指导性非常强。

  

第二阶段:交流互动。参加培训的同志,结合我校过去在项目建设、政府采购中出现的一些困惑,当前新校区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向邱科长进行咨询,涉及的内容有政策法规、工作流程、招标参数设置等方方面面,邱科长热情、耐心、细致地一一作了解答指导,培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培训,我校项目建设负责人、招投标工作人员在招投标方面的政策水平、业务知识有了一次较大的提升,为我们解决了许多困惑,大家都希望今后能多聘请这方面专家来校进行指导,使我校项目建设、招投标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撰稿:许仁峰    核稿:童日进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