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反馈意见 点对点落实整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99

129日下午,总务处在校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5个系14名学生代表,一二食堂食堂、浴室、超市4位经理,学生处、团委、校医、食品安全监督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长童日进主持,会议主旨是:让学生与服务单位负责人作面对面交流,找出后勤服务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有的放矢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质量。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14名学生代表逐一发言,谈对食堂、浴室、超市的意见和评价;第二阶段:食堂、浴室、超市4位经理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逐项进行答复,对于问题,承诺如何整改,对于误会,进行解释说明;第三阶段:食品卫生监督员、校医介绍学校如何对食堂进行监管,如何确保食品原材料和食品卫生安全;第四阶段:童处长作总结讲话。

童处长首先肯定此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接着对参会的四家企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直面问题,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不仅自己改,还要带动整个团队改;二是要压实责任,对每个环节、每个关口,都必须定人定责;三是强化培训,对员工要经常进行培训和教育,提高员工的素质;四是要适当提高员工的待遇,工资高了,才能留住高素质人员。最后童处长对同学们提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今后对我们的校园服务加强监督,有意见和建议可向总务处、学生处、团委或企业经理直接反馈;二是加强自身的素质修养,多份理解、多份包容,以正确的心态看待校园后勤服务,不以偏概全。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服务企业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利于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总务处今后将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从解决师生关心关切的小事做起,努力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撰稿:许仁峰,核稿:童日进)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