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工作作风 增强服务意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323

为落实巡视整改,增强服务意识,总务处开展进食堂、进系部、进教室、进宿舍主动问需活动。

1023日,童日进处长带领总务处相关人员走进食堂,和学生、食堂管理人员作面对面交流,了解情况、征求意见、解决问题、指导整改

1029日,童处长又再次带领总务处人员走进系部、走进教室、走进宿舍,现场查看、主动问需、发现问题、落实整改。

童处长一行走进系部,征求系部领导、老师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系部资产管理情况和新校区搬迁时哪些办公设备可继续使用,哪些需要添置更换,做到心中有数、早计划、早安排。


童处长来到教室,和刚下课的老师、同学交流情况,了解问题,征求意见。


童处长一行最后来到宿舍,检查宿舍管理、卫生保洁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难题,找差距、补短板。


为了深入了解卫生保洁、疫情防控、校园维修情况,童处长还深入教室、宿舍的卫生间、公共洗漱间认真检查。

活动结束时,童处长强调:坐在办公室是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今后要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深入现场,强化管理,提高服务效能,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总务处   撰稿:许仁峰   核稿:童日进)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