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艺术楼深化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许仁峰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88

招标编号:TCSZCG(2020)0 1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艺术楼深化设计项目 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1项目编号:TCSZCG(2020)017   

2.2项目名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艺术楼深化设计项目

2.3建设地点:桐城市境内

2.4工程概况:详见后附招标需求与图纸。

2.5招标范围:含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全套图纸(含审图)及后续服务等一切与设计有关的工作。

2.6设计周期:详见招标文件

2.7招标类别: 建设工程 -设计

2.8标段划分:2  个标段,分别为音乐厅和美术展厅

2.9本项目概预算为:每个标段各人民币20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3、近两年内(201891日起至今)未被安徽省各地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信用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4、专业负责人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在本企业注册3个月以上;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的方式,投标人报名时须将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开户许可证以及拟担任本项目负责人的相关证书、社保证明材料等(以上材料均为扫描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并予以电话确认,待资格审查通过后,招标人将以邮件形式将本项目招标文件与原图纸发送至投标人邮箱。联系电话:15855616959,联系人:张主任。因未及时办理报名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五、投标文件提交时间

5.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    9     19   9    00 

5.2逾期上传、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http://www.tctc.edu.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人:张主任               话:15855616959     

招标代理代构:安徽省新同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浩         话:0556-6122887


版权所有@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